close

http://jp.youtube.com/watch?v=4cgWgIBIcJY
本日歌曲︰SHE - 有夢有朋友‧ 分享‧ 明天心也要作伴


「我只是覺得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我雖然很愛緬懷過去
可是我記得的總是好事跟開心好笑的事
那些難過的 來不及的 都會被我選擇性遺忘
我只要記得好的
我就可以覺得明天 後天 以後的每天也都會是好的 
所以我也覺得我們以後也會是好朋友

所以你也要加油
讓自己天天開心





「可是我們總是需要很多不同的東西來豐富我們的人生
我們還這麼年輕
就算孩子氣也好」




「恩 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可能都是有很多自己的圈圈
像你前男友現在也是有了他自己的一些圈圈
而擁有一個人的方式 不外乎是讓自己變成他人的一個圈圈
或是讓自己進入他的一個圈圈
可是如果你想要一個你在乎的人只有你一個圈圈 或是每個圈圈都有你
這樣會把自己搞得很痛苦的」





「我絕得如果逞強逞過頭了
你就會變的不敢在依賴別人 麻煩別人了
可是其實朋友都是互相給對方添麻煩 互相幫助的阿」







我真的很高興我認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